MAETH

清醒的感觉

当白日的光如同侵略者一般钻进我的眼睛里时,一切变得清晰而又明亮,令人不安,畏惧。

我如同一棵仅能生长在黑暗角落的植物,光会杀死我所有的宁静,将我所有的脆弱暴露得清清楚楚。

我喜欢绝对的安静,没有任何能够闯入我脑子里的声音存在。即使内在已经变得荒芜而混乱,但绝胜于空空如也。

能够用孤独和泪水灌满身躯,坚强地行走在冰冷的大地上,这样的信念让我无比地想要去相信,还有比希望更珍贵的东西存在。

在黑暗中,我看不清自己,也无法看清别人,混乱给人更多的安全感。如同混沌的世界,不分你我,皆属于自己所藏匿的那片黑暗。

痛恨清醒的感觉就像痛恨孤独和痛苦,很多时候,在梦中,能够有真实的感觉存在,存在而不会使人痛苦。








负面传播器←_←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