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ETH

情人节的梦

梦到我和我的同性爱人一起乘着车到远处去不知道什么地方,但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幸福,我看不清她的脸,但她很温柔也很可爱,她问我喜不喜欢窗子外的风景,我看到窗子外有淡粉色的樱花,有田园和村落......

我靠在她的身上,她告诉我,我也许不是那么喜欢她说的那个人,我所想的那个人,我认同了,可能我也会放弃。她说着很浪漫的话,很浪漫但很纯真,是她那个年纪的孩子能说出的很可爱的话。我回头看到车上坐的全是一些孩子,比我的年龄还要小很多的孩子。

接着,我看到窗外的风景开始模糊不清了,大雾遮住了远处,近处的风景,我们走进了一个云雾迷茫的山脉,她告诉我要带我去一个地方,然后我们进了那个山脉。

她拉着我到里面去,让我在一个木椅上等她。 我的头痛的要死,然后我再也没等到她。 

情人节快乐,我真正所爱的,是瓦莲卡还是白叶呢?我想是白叶吧,在那么多年过后还能在梦中见到你,我同样也看不清你的脸,你是不存在的人吧,和我在梦中的美好家乡流连。喜欢真正的我,让我不用努力地去讨好,让别人喜欢我,我爱你,爱你。 

my love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