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ETH

宁静中所能想起的事

很多情绪都像潮水啊,来得快,去的也快。有时候想说一些话,但是没有人在身边,只好在社交网络上把它们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打下来,说过了之后心也就平静了。那些想过的事,我没法再去想。

在心真正宁静的时候,我会看到一片幻境,它温暖而舒适。逃避和面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,现在写下一些文字,到头来也算是生活的痕迹,我只希望它们能让我记起些什么,当我又只是孤独一人的时候。

我喜欢那些真正充斥着自由的事物,像是思维,但我们的思维又并不真正自由,它只能显在一张白纸上,一片天空里,没办法存在于真正的自由世界里。我曾想我是风,没有任何归宿,就算在茫茫沙漠中席卷而过,也不会带走一粒沙。但我渐渐被欲望拉扯,长出了自己的根,一头钻进我的欲望之中,不停地长得越来越扭曲。

悲伤也好,不会是永久的,我只是被自己的欲望迷惑而悲伤。抛弃欲望的身心是多么轻盈啊,我改变不了一切,我不想再有欲望去改变它。但我没有在随波逐流,我只是在顺应天道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