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ETH

我的循序渐进

忽然间有了一点对现在生活的看法......

没错,在学校的每一天是挺充实的,但仅仅是字面意义上的充实罢了,对于空虚和无意义的思考,每天都在缠绕着我。

不想动,不想身边发生任何打破沉寂的事。

我能感受到的季节变换,带来的仅仅只是温度上的改变,但是该死,其实这里的气候晚上都挺冷。

每天吃的东西只是为了不挨饿而吃,完全不知道身边的人是不是在享受生活。

堕落的想法很多。

他们说我对所有人都一个态度,大概吧。

不主动和别人交流,越来越自闭。

大多时候竟然看着别人在忙碌,自己在一片寂静里看着乏味无法触动我的小说。

我有多久没看到过那种可以使我眼前一亮的东西了?

我相信世界是由阴谋论组织控制的,并让别人因此嘲笑我。

当我停止思考的时候......我就变得不再那么特别了(流泪) 

他们都在做......我能做的事啊,我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还存在呢?——嘶,我的精神病。

“你在写什么?”

  "Nothing special."

评论(6)

热度(3)